【TG】出差记

◇来摸个鱼

◇200粉啦感谢关注(。・ω・。)ノ♡

◇之前说过的那个设定的一个小片段

◇我不想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权志龙大一那年,崔胜铉第一次出差。

崔胜铉大三的时候就开始在父亲的公司实习,如今已有三年的工作经验。这次要到美国和那边的厂商进行谈判,时间为三个星期。

本来要去的那个人突发状况,崔胜铉主动提出要代替那个人去。

他和权志龙吵架了,就在前两天。

那天崔胜铉难得下班很早,就开车到学校接权志龙回家。在校园里接收到无数爱慕者的目光,崔胜铉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反而心里默默着急,这孩子的教室在哪里来着?

就在他掏出手机想给那孩子发个信息的时候,一阵喧闹声从喷泉那边传来。

“有人掉到水池里面了!”

“里面很滑的!她站不起来啊!”

……

“啊小心一点啊志龙!”

崔胜铉神色一变,冲到了喷泉前面。

眼看着那孩子小心翼翼的扶着一个女生走到水池边,旁边的人急忙把他们拉上来。

权志龙蹲在地上,还在观察着那个女生的情况。身上的衣服紧紧的贴在身上,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喷嚏。

崔胜铉脱下西装外套,拨开人群,披在权志龙身上,把他拽起来就走。

直到被推到车里,狠狠的把门关上,崔胜铉终于开口了,“你知不知道你还在感冒?”

“这……阿嚏……有什么嘛……阿嚏……我……阿嚏……”断断续续的话都说不完,崔胜铉皱皱眉,把纸巾盒丢给他。

“以后不许再做这样的事,多大的人了做事还这么不小心。”

一向自尊心爆棚的权同学因为这句话闹起了别扭,回到家很自觉的吃完饭吃了药然后洗澡就睡觉了。

没有缠着崔胜铉给他晚安吻。

小磨人精变成了乖宝宝,权志龙是真的生气了。

连续两天的冷暴力让崔胜铉无所适从。以前不是没吵过架,但是他的权同学是个小赖皮鬼,总是先忍不住嘻嘻哈哈的跟自己说话。崔胜铉觉得自己很笨,他不知道怎么哄人。

正好有这个让两个人分开的机会,崔胜铉索性选择了出差。

权志龙是从崔爸那里知道这个消息的。上着课的时候看到了崔爸的信息,跟同桌说了一句“我先走了,帮我答到”,然后背着书包跑到大门口,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用钥匙打开防盗门——因为这两天单方面和崔胜铉进行冷战,权志龙记得带了钥匙。理都没理扑到他脚边的猫,鞋都不换就噔噔噔的上了楼,推开房门。

房间中央的空地摊着行李箱,崔胜铉站在衣柜面前不停的翻找着衣服,听到门响便探出头来,看到了气喘吁吁的权志龙。

崔胜铉没说话,接着默默挑选衣服。权志龙也不摘书包,鼓着腮帮子蹲在门口,看着崔胜铉把挑好的衣服从衣架上取下,放到床上一一叠好,然后再放进行李箱里。

合上箱子,看看时间,该走了。崔胜铉一手拿着西装外套一手拖着行李箱,看着仍旧蹲在门口的权志龙,“呀,起来,我该走了。”

腮帮子还是鼓着,脸都有点憋红了。摇摇头,就是不起来。

“听话,我不想跟你吵架。”崔胜铉有点生气了。

腮帮子终于瘪了下来,但是撅嘴,然后摇头。

“权志龙,那天是我不对,可是你……”崔胜铉叹了口气,果然这孩子把自己吃的死死的。

“我想送你去机场。”猛地站了起来,因为蹲了太久,差点倒在崔胜铉的身上。

一路无言,权志龙只是看向窗外。崔胜铉再次确认好自己的证件,然后扭过头看着权志龙,伸手抓住了他的手。

手心有点凉。

崔胜铉默默叹了口气,把他的手抓的更紧。

一直到登机口崔胜铉都像是装了马达,嘴里一直不停的叮嘱权志龙,叫他晚上不想回家住就去永裴那里,不许吃外卖,记得按时吃药,有时间带着猫出去走走,但是记住不要和陌生人和陌生猫接触。

权志龙就一直点头,不停点头,抓住崔胜铉西装的衣角,“你要快一点回来。”

直到看不见那个身影,权志龙才低着头走出机场。站在大门口想了好久,才决定还是直接去永裴那里好了。

东永裴一边给客人染头发一边透过镜子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权志龙,刚开始还在玩手机,后来干脆一动不动的目视前方。

跟理发师和助理们都说了一声,东永裴决定今晚还是早点关门。

东永裴叫了外卖,不停的夹给权志龙。看权志龙没怎么动筷子就了然的安慰了他一句,“放心啦,三个星期就回来了,我会帮他好好照顾你的。”

“这饭太难吃了,不如崔胜铉做的好吃。”

东永裴觉得这人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好不容易睡觉了,两个人躺在床上。东永裴看着权志龙双手护在胸前,身体缩成一小团,就忍不住调侃他一句,“不要那么紧张嘛,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啊。”

“你家床太小了,我怕你掉下去。”

东永裴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大帕布。

后来东永裴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觉得有人在推他,一睁眼发现是权志龙坐了起来,眼角还有不可忽视的泪痕。

“我…我想回家。”

开车奔驰在凌晨一点的大街上,七拐八拐的来到了权志龙和崔胜铉的大别野。

东永裴谢绝了权志龙一起睡觉的邀请,他可不想在这张那两人不知道在上面干过多少次那种事情的床上睡觉。又由于这个大别野竟然只有一间卧室,东永裴只好屈身于客厅的沙发上。

权志龙一个人躺在床上,当然是崔胜铉的那一边。盖着被子感觉自己被他的怀抱所环绕,终于安心的睡着了。

当然,这只是崔胜铉不在家,权志龙所过的第一天。

END


后记:

哥哥终于入伍啦,一天都在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然后写了这个。感觉哥哥走了也是会有人好好帮他照顾志龙的,所以哥哥不要担心,要好好训练吃饱饱然后健健康康的回家 |・ω・`)


 /  热度: 30评论: 4
评论(4)
热度(30)
©沈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