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虔】Dear...

挑了CP三十题的其中几个写了写:

1.初见  

2.深夜的晚安 

3.永远有用不完的方式让对方炸毛

5.隐形的双箭头  

7.我好像喜欢上一只猴子

11.在一边看你的一举一动  

12.彻底和前任说再见

13.总是一语双关的占便宜  

18.讨论攻受的问题最后忍不住表白

21.对对方胖次的执念和(洗澡时)必要上锁的衣柜

23.小矛盾的冷战

29.等你能压了我的时候,你就是攻的男人

OOC归我

标题取自西野加奈的同名曲

1.

 

刘学煌小心翼翼的把感冒冲剂倒进杯子里,无奈从休息室那边传来一阵又一阵略带急促的呼喊声:“老刘!老刘!老刘!”

 

手一抖,最后一点冲剂洒在了桌子上,捎带着杯口也沾上了一些粉末,呼之欲出的“你他妈”被刘学煌硬生生的压了下来,“别吵马仔。”手上却加快了动作,把热水倒进了杯子,然后盖上盖子,取了一条毛巾包住了水杯,一边走一边晃。

 

张奇把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只留了一双眼睛在外面。可能是因为发烧的缘故,平时老对着自己乱放电的眼睛红红的,像一只可怜的小兔子。

 

刘学煌对自己的想法感到一阵恶寒,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问他“你刚才又叫爸爸干什么?”

 

“老刘我想上厕所。”张奇声音闷闷的还带了点委屈,仿佛刚才叫声激亢的那个人不是他。

 

“凉晨你是真的演。”刘学煌清楚的记得他去给张奇冲药之前刚带他去了厕所,“你他妈的在逗我。”

 

“奇奇委屈奇奇没有。”张奇吸了吸鼻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上厕所,生理现象你也说我演你这个人是真的恐怖,”说着又咳了两下,“你要是不想带我去那我就自己去。”

 

听着张奇的控诉,刘学煌难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这个人发烧是因为自己。但嘴上依旧不依不饶,“我又没说不带你去,况且你生病了,我这个做父亲的也有责任。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张奇不得不承认自己被眼前这个人吃得死死的,只要他肯对自己软下来一点,那怕是傲娇的别扭,张奇都觉得他好可爱。

 

“老刘你真的会对我负责吗?”张奇把胳膊搭在了刘学煌的肩膀上,借助着他的力量往厕所的方向走。

 

“废话。还有你是真他妈的沉。”刘学煌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明明每次吃饭的时候肉大部分都归他,而且成功的进化成了肥虔,下次再有粉丝这样叫他,他就要告诉他们凉晨才是肥凉!

 

“可是…”张奇皱了皱眉头,好像有些困惑的样子,“一般不是要攻对受负责吗,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对?”

 

“有什么不对的?老子是无敌老正攻好吧,还有你这个马仔每天都在看些什么,也不注意身份。”刘学煌把张奇推进去,“快点,爸爸忙得很,没工夫跟你这个演员瞎扯。”脸上却不由得开始发烫。

 

 

2.

 

俱乐部顺应形势,把他俩组成了CP。较高的颜值,默契的配合,再加上平时自然的互动,成功的圈了一大波粉。最初刘学煌觉得有点好玩,还特意跑到所谓的“糖之聚集地”看了几次,惊奇的发现原来他和凉晨还是比较“甜蜜”的,有时还会把觉得好玩的东西分享给凉晨,直到有一天他打开了一篇同人文。

 

“虔诚张开大腿,用食指和中指分开自己的…”

 

“凉晨,进来…”

 

……

 

刘学煌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我操怎么我就自己分开自己的那个,还他妈让凉晨进去了?又羞又恼的点开了接下来的一张动图,是解说在采访凉晨,自己站在凉晨身边,凉晨讲话的时候自己时不时的看向他,用配字来说就是他“像一个小媳妇儿…”

 

“小媳妇儿…”

 

“媳妇儿…”

 

……

 

刘学煌开始了单方面同张奇的冷战,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但就是不想和他再做过多互动。

 

张奇被他突如其来的冷漠弄得措手不及。刚开始以为他只是心情不好,就想办法逗他开心,可刘学煌连个笑脸都不给他,拉着晚风就走。张奇意识到这是冲着自己来的,可想想自己没有得罪他的地方。这几天他们之间的不对劲,连刘伟杰都感觉到了,张奇决定私下在微信上问他。

 

平时两个人骚来骚去的,叫个宝贝根本没什么,可现在对于刘学煌来说,这个“宝贝”成功的让他回忆起看的那篇同人文,还有那张自己“小媳妇儿”一样的动图。

 

“别叫宝贝,你他妈不觉得你很恶心吗?”

 

张奇也生气了。以前玩游戏的时候,不管刘学煌怎么骂他,他都能笑笑,然后再小声嘟囔一句“我是你爹”,他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

 

单方面的冷战变成了双方的冷战。没有厕所滴滴也没有甜蜜双排。不得不说张奇把天蝎座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果说刘学煌的冷战是不理会对方,张奇则可以做到看都不看对方一眼。

 

“只发真糖”的凉虔组合不发糖了,张奇看到了一条弹幕。

 

“你怎么抛弃老刘了?”

 

“什么抛不抛弃的,你们无不无聊?”

 

你们根本不知道被抛弃的那个人是谁。

 

 

3.

 

刘伟杰点完了两份外卖,看着试图再次点燃手里烟的刘学煌,伸出手把烟抢了过来。“行了行了,别抽了,我头疼。”

 

刘学煌也没想着抢回来,往沙发上一靠开始看手机,看着看着又把手机扔到一边,开始发呆。

 

刘伟杰看着他这副闹心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决定把憋了好几天的问题问了出来,“你和凉晨怎么了?”

 

很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刘学煌看了刘伟杰一眼,起身想走。

 

“你们两个这几天什么样,我们都看在眼里。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话不能说清的?”

 

“我,”刘学煌叹了口气,又坐回沙发里,“怎么说,我觉得我和凉晨的关系有点奇怪。”

 

“为什么突然这样想?”

 

“我,我给你看个东西。”刘学煌解锁手机,然后找出了当初压死骆驼最后一根稻草的那张图。

 

“拍得很好啊。”刘伟杰点了点头,“这张图怎么了吗?”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不奇怪啊,因为平时你和凉晨就是这样的嘛。”

 

刘学煌愣了愣,“平时就…”

 

像小媳妇儿一样的看着凉晨吗?

 

“老刘你是不是傻啦?”刘伟杰推了推他,“你就是因为这个才和凉晨吵架的?不至于吧?”

 

刘学煌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同人文的事也说出来,“那如果你看到自己和另一个男人,而且那个男人还是你的好兄弟的那种文,你会怎么想?”

 

“哪种文啊?”

 

“就…”刘学煌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就做了一个手势。

 

“…emmm我可以先问一下你都是从哪里看到这些东西的吗?”

 

“凉虔xx”

 

刘伟杰沉思了很久,“现在的妹子真狠啊。”

 

“你他妈少扯没用的。如果主人公是你,你会怎么想?”

 

“我…我不敢想,这也太刺激了吧。”刘伟杰理了理思绪,“你不会觉得文里面的事情会变成真的吧,你真的想和凉晨那个?”

 

“怎么可能?我他妈主要想知道为什么是我被凉晨那个而不是凉晨被我那个?”刘学煌像只炸了毛的猫,终于把纠结很久的事说了出来。

 

“你这…不是我说,我是觉得凉晨这次真的冤。先不说谁把谁那个的问题,首先往那方面想了的你就很危险,其次这只是别人写的文,又没非要让你俩那个。老刘,你不会组CP把自己组进去了吧?”

 

“我没有!怎么可能!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眼里我们是那样的?”

 

“你俩不是CP吗,可能在他们眼里你们之间真的和别人有那么一点不一样。说实话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其实任何一个男的看到自己和自己兄弟的那种文都不能接受。所以,你不是在生凉晨的气,只是看到这些东西以后觉得尴尬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了对吗?”

 

“我操可以啊尖锐。”刘学煌顿时觉得豁然开朗。不过有一件事他没告诉刘伟杰,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梦到了和同人文里相似的情节。起初他觉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直到他醒来看到凉晨以后,他发现自己好像不能正常的和凉晨说话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知道如果被凉晨知道这件事,那个马仔会嘲笑自己一辈子,所以他用了最笨的方法。

 

眼下凉晨真的生气了,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能问一下你都做什么了吗?”刘伟杰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简直就是弟中弟。

 

刘学煌把那天事情的经过跟刘伟杰讲了一遍,“真的,我要是他我也生气,马了个虔你这次是真的活该。”

 

“那…那这该怎么办呢?”刘学煌的笑容尴尬而不失礼貌。

 

“凉晨那次肯定是想跟你好好聊聊啊,要不你也在微信上和他解释一下?”

 

刘学煌点了点头。

 

马凉,这次是我不对,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4.

 

双排的车总算又开起来了,粉丝发现这几天虔诚对凉晨“辱骂”的次数明显减少。

 

“老刘厕所滴滴。”

 

解决完生理问题,刘学煌拿出烟以后发现自己没带打火机,“马凉,给爸爸点个火。”

 

张奇那边刚把打火机收了起来,直接叼着烟凑近刘学煌,点燃了他嘴里的那根。

 

“我操你干什么?注意身份。”刘学煌一把推开他。

 

“那我操你行不行?”张奇一脸坏笑。

 

“你他妈的,没完没了了是吧?”刘学煌真的后悔当初干嘛那么实诚把事情的经过完完全全的给张奇解释了一遍,弄得这马仔就像抓住了自己的把柄。以前骚来骚去的最起码还有个尺度,现在什么话露骨张奇就说什么。

 

“老刘,你自己说以后都不骂我了的。”张奇突然一本正经,看着刘学煌的双眼,然后把自己口袋里的打火机拿出来放进了刘学煌外套的口袋里。

 

“走啦,双排滴滴。”

 

 

刘学煌向刘伟杰坦白心事那天,张奇刚好经过休息室。听了个大概以后,又回到了训练室。

 

同人文什么的在刘学煌还在跟他分享表情包的时候他就看得差不多了。他看的时候就在想,如果老刘有一天看到这些会有什么反应呢?

 

看来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

 

张奇打开了录屏软件,里面有刚刚虔诚直播的录像。

 

不看他也只是不光明正大的看他。

 

张奇喜欢刘学煌,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初见喷他马可波罗玩得菜,一副不屑又骄傲的样子时喜欢的,可能是一边嫌弃他却怎么都要带着他排位时喜欢的,又可能是睡觉之前抢他被子可等他睡着以后再轻轻帮他盖上时喜欢的。

 

当俱乐部宣布对外将他俩组成CP的时候,张奇真的很开心。没有人知道他脱口而出的土味情话是否带着几分真心。

 

 

5.

 

“爱情真的很难。”冠军杯二轮游的常规赛MVP如此说道。即使此时耳边充斥着刘伟杰歇斯底里的歌声,刘学煌也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

 

张奇默默的接过刘学煌手里早已经空了的酒瓶子,往他手里塞了一个装着蜂蜜水的杯子,“喝点这个吧。”

 

刘学煌双眼对焦了好一会儿才看清眼前的人是谁,一把揽住了张奇,凑到他耳边说:“马凉!真的,我不骗你,爱情,比带你打排位还要难。”说完以为手里拿的还是酒瓶子,仰起头就喝,结果洒了一身。

 

“凉晨你他妈真的演。你打游戏的时候演就算了,为什么现在还要演我?为什么?你他妈说话!”说着便失去了意识。

 

张奇拿过纸巾,稍稍的帮刘学煌擦了一下,对一旁玩手机的黄伟杰说,“虔诚喝醉了,我先带他回去。”

 

黄伟杰点了点头,问他用不用再多叫一个人,张奇说他一个人就可以,便带着刘学煌离开了。

 

出了门晚风有些凉,刘学煌清醒了一些,“怎么还出来了,不是说今晚不回去了吗。”

 

张奇给他裹了裹外套,“我有点头疼,你陪我回去好不好。”

 

“马仔就是麻烦。”刘学煌推开张奇,试图自己走,“可是我今天不想回基地,去哪都行。”

 

走了两步差点摔倒,还好张奇扶的及时,“真的去哪都行?”

 

“我发现你今天废话怎么这么多?”刘学煌也没有再推开张奇,任由他带着自己走。

 

“那我们去开房吧,老刘。”

 

刘学煌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后来想了想这倒也符合张奇的性格,骚里骚气的并不让人觉得意外。“跟爸爸开房不怕自己的菊花不保吗?我告诉你我现在是一个失恋的男人,心灵脆弱着呢。万一做出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可不负责。”

 

“这倒是我的荣幸呢。”张奇牵起了刘学煌的手,“那么请问这位刘先生,你愿意跟我去开房吗?”

 

“走着。”

 

 

开了房以后还真的没发生什么,刘学煌倒在床上就睡了。张奇帮他脱了外套,想了想准备接一盆水帮他擦一下身体。

 

经过床边的时候刘学煌的外套不小心被张奇蹭到了地上,一枚戒指从口袋里滚了出来。

 

弯下腰把戒指捡起来,戒指在张奇的手里停留了很久。

 

他比谁都认识这枚戒指。

 

刘学煌刚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张奇自己吃了一个月的饭。后来搬进俱乐部以后,外出不再方便,张奇和刘学煌又成了固定饭友,只是每次吃饭的时候刘学煌都会用这宝贵的休息时间跟女朋友打电话。

 

张奇听过不少从刘学煌口中说出的情话,但是没有一句是属于他的。

 

有一次刘学煌出去以后回来手上多了一枚戒指,让当时除了他都是单身狗的队员们好生调侃了一番。到了张奇这里他只说了一句,“这个挺好看的,很适合你。”

 

不过再甜蜜的恋爱也有消逝的一天,刘学煌在对于未来的计划与女朋友发生了分歧。女朋友执意出国,而他还是想继续打职业,交谈过几次,最后和平分手。

 

但是哪有真正的和平分手呢,只是没有歇斯底里的去挽回什么而已。

 

张奇给刘学煌擦了一下手,睡着的人翻了个身,“凉晨。”

 

张奇觉得自己的心脏有一瞬间停止了跳动,“我在呢。”

 

“你,你是真的…”然后就没了声音。

 

我是真的演,骗过了你和所有人。

“宝贝晚安。”

6.

新赛季又开始了,上赛季的遗憾和重新回归了单身这两个因素让刘学煌发生了质的变化。

“啥他妈x的爱情不爱情的,我爱你妈了个x。”

“我们这个赛季一定要拿一个冠军,听到没马仔,你敢演我就一双一双的踩你的AJ。”

张奇操纵着手里的白起跟着刘学煌的至尊宝后面,抽到上限还没有得到孙悟空最新皮肤的非洲小马虔本人仿佛孙悟空附体,对着张奇说,“走走走我们去反野,今天我见一个杀一个见两个杀一双。”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只小猴子,张奇想。

不得不说刘学煌和张奇的默契真的有点无人能敌,成功反掉对面野区的蓝还捎带着收掉对方打野以及辅助的人头后,至尊虔诚起飞了。

“低iiiii调~”

“有没有毛病!我们之间的配合!”

“毕竟好吧,凉虔,说的就是我们~”

刘学煌现在可以无比坦然的说出他们的CP名,甚至还隐隐的有一丝小骄傲。

之前的转会期差不多每个俱乐部都来了新队员,RNGM也不例外。张奇的位置多了一个和他互相轮换的人。

一切的不对都是从训练赛开始的。张奇的状态不是特别稳定,所以当教练说下一场比赛由新人代替凉晨的时候,刘学煌的心里产生了一阵慌乱与烦躁。

连胜被终结以后刘学煌把自己关在了休息室里,张奇提着外卖敲了敲门,“老刘,吃饭了。”

屋子里面没有声音,张奇没有再敲门,就那么提着东西站在门口。

刘学煌脑海中一直回放着水晶爆炸那一刻的场景。他觉得这一场自己打的比任何一场训练赛都要烂。比赛的时候下意识寻找那个人的身影,看到的却是同英雄同皮肤但是不同名字的人。

没有那个人,自己进草丛之前要犹豫几分。没有那个人,自己的刺客要提前做好金身。没有那个人,自己只能用自己的命去换对方的命,而不是那个人撑了足够久,牺牲了他的生命却为自己提供了收割的机会。

马凉,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拿个冠军吗?

休息室的门终于开了,刘学煌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张奇。

“你一直坐在这里吗?”

张奇抬起头来,冲着刘学煌笑了一下,“老刘我们去吃饭吧。”

刘学煌被他的笑容刺激到了,一把把张奇拉了起来,还不等张奇反应过来,休息室的门重重的被关上了。

将人抵在门后,刘学煌死死的拉着张奇的袖子,“你说你为什么这么能演,我不开门你就非要在这等着吗,你他妈是不是傻逼?你这么愿意陪着我那你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打比赛?为什么我找了半天的那个人不是你?你不是答应我要跟我一起拿冠军吗,可是你人呢,为什么你要坐在下面?张奇你说,为什么你不在的时候我会那么害怕,我要自己探草丛要自己打主宰,我好累啊,张奇,我他妈真的好累。打这个比赛我他妈还不如带着你去双排…”

张奇看着眼前的人越说越激动,伸手把他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演,都是我的错。我们还会赢回来的,相信我好吗,我会努力训练,我会早点回到你身边…跟你一起打比赛。老刘你…”

刘学煌突然拉住张奇的衣领,用力往下拉,将自己的嘴唇贴在了张奇的嘴唇上。

张奇睁大了双眼,此刻发生的事在他梦中出现过无数次,可是现在却成为了现实。

完成强吻这一壮举的刘学煌又变回了那个不可一世的马虔,“看什么看,能被我亲是你的荣幸。我不管,你刚才说要在我身边,不管是打比赛还是别的,你要是敢骗我我就一双一双的踩你的AJ。”

张奇被突如其来的要挟弄得有些晕头转向,所以这么多年想都不敢想的事就这样完成心愿了?

他这算不算因祸得福呢?被早就饿的不行的马虔拽着去吃饭的张奇想。

7.

“老刘!老刘!老刘!”厕所里又传来了熟悉的叫喊声。

“你他妈又干什么,让我帮你扶鸡儿吗?”刘学煌也不管别的,直接推门而入,他倒是要看看这个马仔在搞什么。

似乎没料到刘学煌会进来,张奇刚准备收工就被定在那里了。

“你…”刘学煌看着张奇傻站在那里,还有没来得及收进去的——,“你是真的,你是真的,凉晨你是真的演!”但是不得不说好像比自己的长一点…只有一点!

刘学煌本来看一眼就打算收回视线的,但是张奇的胖次再次吸引了他的目光。

这不是…

“张奇你他妈为什么穿老子的内裤?”

“你不是穿着大吗,然后我就拿来试了一下,虽然有点小,但也还可以接受,我…”

“你这个人是真的恶心!居然偷老子的内裤!我他妈要给衣柜上锁了!”

8.

刘学煌:老子无敌老正攻!

张奇:等你能压了我的时候,你就是攻的男人。

END

一个后记

好像有点虐奇奇但是好在最后圆回来了 _(:з」∠)_奇奇就是默默喜欢但是不想给老刘带来困扰的温柔奇奇,老刘就是那个虽然前期会感到尴尬但是后面敢面对感情的勇敢老刘

我心里的凉虔大概是平时少女但是关键时候很可靠的奇奇x平时炸毛但是乖起来像只猫咪的马虔。具体还有没有别的设定有待观察。

 /  热度: 233评论: 23
评论(23)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浪 | Powered by LOFTER